西瓜汁

随缘

[曦澄/双杰]假如他们看到了江澄的一生(番外)

我回来了,将番外补完了(。・ω・。)ノ♡我觉得我文笔有一点点进步了…吧

【 】是江澄发生过的事,以后在正文中也会出现的。

「愿他亲人相伴,挚友相随,身后有人会永远支持他,无论多晚回家都有一盏灯为他而留,无论多么简单的夜猎都有人为他担心,如果可以的话,我还想在他身边,但不要再是一条狗了,我不想再看到在他需要的时候没有人陪在他身边了。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叫妃妃,这个名字是我的小主人江澄给我起的,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一只黄色的公灵犬为什么要叫妃妃,但小主人一定有他的用意(认真脸)。小主人很喜欢给我洗澡,一天三洗,每天我都在与小主人进行艰难抗争,今天我成功地躲在草丛里,很好小主人没有发现我。

“妃妃......你也不和我玩了吗......”咦,小主人又伤心了!“汪!”我飞奔而去“扑腾”一声跳进水里,盆里的皂叶好香啊~

一天早上,我看着在草地上的一堆毛思考着狗生。不错小主人到了应该有玩伴的年纪了⊙_⊙上天啊!如果你听到我的声音给小主人一个玩伴,我愿意再也不让小主人给我洗澡了—w—

“...”什么鬼小主人的玩伴竟然抢走了我的位置!又不是我机智就找不到回来的路了!!!我决定了去,以后我见到姓魏的就咬。嗯...小主人笑的好好看(/ω\)算了,看在你能带小主人玩,能让小主人开心,我就不咬你了。小主人给我送的排骨好香啊—w—

小主人要去求学了QAQ,我的烧鸡...排骨...烤鸭...小主人。“妃妃,你自己一个人在这可以吗?”“汪!”我视死如归的点头,又咬了一口刚捉的山鸡,呕~好难吃,稳住,不能让小主人担心。“那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。”“汪!”生肉真的好难吃(ノ_ _)ノ,但小主人更重要!

去他的姓魏的,惹了事自己回来,我家小主人呢? (=゚Д゚=)你竟然让我家小主人一个人孤苦伶仃的在外面!要是小主人出什么事怎么办!要是小主人回来眼中有泪,身上带伤,我必追你跑遍云梦四五圈!

咦?!小主人瘦了!姓魏的,怪不得你提前回来,原来是嫌人家饭不好吃。别跑,我要咬下你几块肉给我家小主人补补!

......

呵呵,你有本事惹事,有本事別躲我家小主人身后啊!咳咳,小主人我只是路过你信吗?“汪!”有人谋杀亲狗。

“呜...”我顶着头上的包觉得正宫地位不保,小主人你变了,答应帮他赶我的你不再是我的小主人了(。•́︿•̀。)

温家真的太讨厌了(T ^ T)让小主人去他们家听学,他们够格吗!!要是我强大一点就好了,就可以变成人形和小主人一块去了,我决定了٩(๑`н´๑)۶我要好好修炼,以后才能保护好小主人!

小主人回来了⊙▽⊙但他好像很累,进门就被门槛绊倒了。

【江澄已经连续三天没休息了,但他不敢闭眼,他怕他再也见不到魏无羡了。

总算回来了...

“少宗主...”云梦巡逻的人看着江澄都差点没把江澄认出来。江澄什么时候这样狼狈过,整个人的像个乞丐一样头发乱糟糟的,双目赤红布满了血丝。

“快!把现在能调动的人都找过来!魏无羡有危险!”江澄嘶哑着嗓子吼到。门生被江澄一吼也不敢说什么没告诉宗主不能调人,转身就去通知人集合了。

“嘶...”江澄一下子被门槛绊倒了地上,手上的伤口更严重了。呵,这次亏大了,等回来魏无羡回来后一定要宰死他。江澄看着身上的伤口冷笑着。

强撑着起身,跑到书房猛地推开门“父亲,魏无羡他有危险!”江枫眠猛地起身“魏无羡他怎么了?”“他和蓝忘机现在在温家后山的一个洞中,洞里有千年妖兽...”

“他在洞里你怎么在外面,你让他断后?”

仿佛一盆冷水浇下,江澄看着觉得嗓子仿佛被堵住了,眼里涩涩的。

我原来在你心里是这样的吗……

江枫眠也没想听江澄回复,就挥袖离开了。走到半路突然转过头了,江澄看到后眼里多了一些自己也没有查到的期盼“父亲……”

“找一个门生带你,带路。”

江澄眼里的光暗淡下来。你果然不喜欢我啊……父亲】

小主人不知道怎么了,在魏无羡回来后一直闷闷不乐,他把我带到后林,看着河边的风景有以下没一下呢的摸着我的毛,突然“可能我就是比不上他,修为比不上,夜猎比不上,父亲和姐姐也更喜欢他,这些我都知道,可…他们能不能也关心我一下,我也是不眠不休的跑了三天回来搬救兵,可为什么没有人关心我呢?可能我就是个陪衬吧……”

“滴答”下雨了吗

小主人你别哭啊,你一哭我心都碎了。

“汪…”我真的很没用在这个时候连给他一个拥抱也做不到。

天怎么变紫了,不好,防护罩破了!小主人!

我拼命的跑回去,但只看到江夫人把小主人和魏无羡送到船上,我站在山坡上舒了一口气,还好你没事…

那个是…温家人,不好,信号弹。

“唔”我死死的咬着那个人,把他扑倒了水里。

呼吸好困难,我要死了吗,我想爬上去但没有力气了,身上刚才被刺了一下。

血渐渐的晕开了,似一朵血莲。

也许这样也好,小主人不知道我死了,也就不会伤心了吧……

小主人,你一点要好好的……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“恭迎天狼星归位,唉唉,天狼星,你去哪啊?”

“他怎么样了!”司命看着眼中充满焦急的天狼星叹了一口气。“他只是一个劫”

“他不是,求你了…”天狼星眼中写满了哀求。

司命看着自己几千年的好友,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,自己又要失去一个朋友了吗……

“你确定?”

“确定。”

“你自己看吧。”

……

“怎么会这样……”为什么,为什么会这样。

你为什么要为他引开温家人,为什么你要帮他守剑,为什么他行事嚣张你要一遍又一遍为他低头道歉,为什么他和你伤了你你还去乱葬岗给他送东西,为什么你要冒着被各大家族发现的危险让他看看江厌离,为什么要负陈情十三年,为什么……

“静心!”司命看天狼星眼中一片杀意,终于无法冷静了。

“我想给他改命,用我的神格”

“你下凡前说你不会动情……”

“呵,记忆没了我怎么会知道。”而且他太好了……

“又一个…你们…哎…想换什么命格。”

‘’愿他亲人相伴,挚友相随,身后有人会永远支持他,无论多晚回家都有一盏灯为他而留,无论多么简单的夜猎都有人为他担心,如果可以的话,我还想在他身边,但不要再是一条狗了,我不想再看到在他需要的时候没有人陪在他身边了。‘’

“可以,但他身边的人不会是你。”

“无碍,他…幸福就好。”

“不后悔?”

“不后悔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他值得。”

“好,我会尽力的。”

如今这神界人越来越少了,司命摇了摇头走了。


天狼星最后看了看神界,便走向了灭神台,愿君珍重。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这是一个过渡章,交代了一下背景。总感觉我放飞了自我(つд⊂)


评论(15)

热度(1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