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瓜汁

随缘

[曦澄/双杰]假如他们看到了江澄的一生(二)

已改


假如只有妃妃一条狗狗∪・ω・∪

[“妃妃,别乱动要好好洗澡,做个乖宝宝,父亲和阿娘才不会嫌弃你。”

三四岁的奶澄拿着小刷子仔细的给妃妃洗澡。

“呜呜唔...呜...”一只黄色的小奶狗在盆中奋力挣扎。

近了近了,终于碰到你了,我人生的希望与灯塔——盆边缘!就这样,向着希望与自由,向着美好的未来,起跳吧!

“汪呜..”是什么?抓住了我命运的后颈?

不要ヽ(≧Д≦)ノ

“妃妃,回来马上就洗干净了。”

”噗通”

火海,我又回来了⊙▽⊙

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,一天三洗,毛都快秃了。

Ծ‸Ծ

“好了,妃妃我给你擦擦毛。”奶澄拿着毛巾对妃妃一顿乱揉。

“汪...”

生无可恋的狗生。QAQ   ]

“这个....”金凌嘴角一阵抽搐。

“大外甥,该不会江澄在你小时候就这样照顾你的吧?!”在看到江澄没事后就恢复正常的魏无羡调笑道。

“江宗主在金凌小时候不会照顾他,经常把金凌弄哭,然后手忙脚乱的去哄。我记得金凌的玩具就堆满了一个屋子,有时候还用灵力驱使紫电来逗金凌玩...”

“我舅舅在我小时候经常哄我吗?”

“是的,江宗主很疼你。”

“我知道,他是世上最好的舅舅,也是我最亲的人。不过泽芜君为什么你知道的这么清楚啊?”

“我...”是啊,我怎么这么清楚我不是和江宗主不熟吗?

“晚吟,听说云梦的荷花节很是热闹,我们一起去看看吧。”“你小心点,受伤了我可不管你。”“蓝曦臣,你醒醒,你醒醒啊!”

我...忘记了什么吗?为什么心口这么闷。

金凌没有听到蓝曦臣的答话也没在意,又说到“记得我小时候懂点事的时候,舅舅给我一个修补过的玉坠这个玉坠上面有过法印,还挺多的,不过都碎了。但玉坠修复好了,都碎成渣了还能修补好,也不知道舅舅怎么弄的。”

“玉坠?”魏无羡有些颤抖的问。

“应该是你送的,当时舅舅表情特别奇怪,他和我说「这是你舅舅送你的玉坠,一定要收好千万不能弄丢了」当时我还以为舅舅喝多了呢。”

魏无羡低下了头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“对了,我还问过舅舅我的字是谁起的舅舅说是一位故人起的,我有点讨厌那个故人,想改字,但舅舅只说了一句「他起的,不能改。」”

“那个故人,我舅舅等了十三年,带着他的灵器十三年,守着一个谎言十三年。只换来了两句话「对不起,我食言了」「那些过去的事就不要在提了」”

”当年的事,我不知道,不懂,不理解,也不想知道,不想懂。我现在只想让舅舅为我自豪,让舅舅可以开心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金凌好像写歪了(。•́︿•̀。)

咦咦咦,我昨天发的,居然没有看到第一句的隐藏意思吗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,就是江澄认为自己只有乖乖的,才不会被讨厌(T ^ T)

评论(15)

热度(2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